′提拉米苏灬的微笑′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这部剧简直是高能剧,心理、血腥、暴力、谋杀…

剧情就是你明明看得出来在第三集甚至第四集已经昭然若揭,但还是不知道为啥它能拍出十集那么多

他人是地狱,不止他人是地狱,人类本身就是地狱…就像男主他自己本身就是地狱,只是他人为他打开了地狱之门,放出了恶鬼

如若男主不是跟男二一样的人的话,他又怎么会成为狼的猎物最后又继承狼位,他们的猎杀就如同肉食动物看到了猎物那种骨子里的血腥和甜腻蠢蠢欲动,就如同沾染血腥后燃烧的火焰令人兴奋

男主是被洗脑了吧,如果我之前没看过解析的话,我会以为男二死了,只是会有点疑问,但是我想大概男二没有死,既然那个巡警能看到,那么他就是诈死,一个将杀人当艺术的人智商不会低到哪里去,他不可能会愿意搭上自己的性命离开这个他为所欲为的世界

男主从开始看就不精神啊,就是感觉一直就是呆呆的啥二愣子一样,李栋旭什么绝美颜值啊,这哪是他人即地狱,这是什么绝美地狱,一个人的病态恐怖演的太好了!!!

男主女朋友是内在美女主吧,看着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