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灬的微笑′

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又补了《黑执事》这个也大概看了两三遍了,带着英伦风的日本动漫是另一种美,是一种经典


伊丽莎白是真的爱着夏尔的吧,她的所有悲伤痛苦开心都围绕着夏尔


执事们也是真心的对待着夏尔


我还想问问under taker 在威廉的想象中那么帅一男的,怎么就现在变成了这么恶趣味


蓝猫和刘是兄妹???我还是挺喜欢这一对的,骨科??emmm,不行不行不能磕😂挺希望她俩没死的


我挺不喜欢这部剧出现温情的,就正如我不喜欢里面那个自以为是的警察候补阿坝莱恩,从出场就不喜欢


因为将灵魂出卖给恶魔的人不应该在复仇的道路上被温情打败,虽说人之常情,我却不以为然


因为这部剧不需要温情

评论(1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